蘩落

为何要往蒿里去
最是人间留不住,朱颜辞镜花辞树

当一方受伤时(又名:五杀的奖励💋)

1、ooc,ooc,ooc
2、本来想写个段子的,但为之奈何
3、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好了,只想来个凑数的吧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一鼓作气,进击!”

银白色的长枪划过充斥硝烟的战场,收拢在背后,攥在手中的抹额在凛冽的风沙中飘舞,象征着雷霆之力的电流还在周身上窜动,不难想象刚才,龙枪乱舞几百朵银花迸裂绽开。
这五杀还真是帅呢……
刘备停下脚步眯着眼看向赵云,两人的距离已经不远了,只可惜一路从主宰处往下路支援,挨了主宰一下击飞,最后只赶上了五杀播报的尾巴不过看到赵云血量还算稳定,心里悬着的一口气也就松了。
“主公!”
拿过赵云手中的抹额,帮他紧紧的系牢在额间刘备小心的抹掉赵云左脸颊上伤口的血迹,吹掉了伤口里的沙土感觉到对方的紧张,刘备到有种恶作剧的窃喜。
或许是一路赶来热着了刘备压低了些帽檐,试探的碰触到脸颊上,是些许的滚烫。
对于赵云的中规中矩刘备也是无奈,就好比是现在既然都五杀了这么久也不讨个赏吗?刘备有些苦笑最终还是放弃,双手搭在赵云的肩膀合着眼轻轻的吻上去,不管怎么着样这傻幺弟毕竟是拿了五杀的嘛。
武将的反应向来优于常人,感觉到嘴唇上面有温暖的东西覆盖,心像是跳漏了一拍,意外慌乱下赵云习惯性扫视了周围后,随之化被动为主动,右手轻扣刘备的脑袋吻回应中加深,左手接住主公即将掉落的草帽。草草的再看下那处,赵云不动声色的调整姿势,用后背挡住了那处看向刘备的视线。

评论(15)

热度(22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